世界盃/16強對戰希臘 美國隊先禮後兵稱讚字母哥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希臘出征世界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希臘出征世界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本屆男籃世界盃16強正式出爐,美國隊複賽首戰就將碰上NBA年度MVP「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領銜的希臘隊,美國隊主帥Gregg Popovich先禮後兵,大讚字母哥是希臘國家隊的超級英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賽美國3戰全勝,擊敗日本、土耳其,和捷克一同晉級,希臘則以1分之差不敵巴西,預賽2勝1負晉級,複賽兩組人馬狹路相逢,同分在K組有美國、巴西,希臘、捷克競爭相當激烈。

Popovich先禮後兵,「所有能在NBA打球的海外球員都是最優秀的,而 Giannis更是在這群人之中最突出的,他當為國而戰時,我們喜歡說他成為了他國家的超級英雄。你可以看見他們很多人是一起打球長大的,是一個團隊。」

美國隊主力、爵士一哥Donovan Mitchell相當期待字母哥在國際戰場交手,「對於這樣的挑戰很激動,每一場比賽都很棒,不過太看重一場比賽,就會失去專注度,把它當作一場普通的比賽來打,做好該做的事。」

美國隊主控,塞爾提克球星Kemba Walker則說,「我們知道希臘有位MVP,但我們只會把這當成另一場普通的比賽,我們知道贏下這場會很艱難,因為Giannis非常出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