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極限!黃安微博嗆蔡英文「一句話」 全場都傻眼了

▲黃安以「死得太早與死得太晚」為題在微博發表文章。(圖/翻攝微博)
▲黃安以「死得太早與死得太晚」為題在微博發表文章。(圖/翻攝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長期旅居大陸,不時發表親中言論,被封為「台獨剋星」,而昨( 5 )日黃安在微博以「死得太早與死得太晚」為題發表一篇文章,原以為是在講述一名美國同性戀矯治療中心創始人公開出櫃的事,沒想到最後黃安也提到蔡英文,引發台灣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指出,美國一名「同性戀矯治療中心」創始人,正式宣布成為同性戀,養生大師梅墨生先生主張,畫家必須長壽,梅先生已因病去世,享年59歲。

黃安說,生活總是不斷給你尷尬,多少人可以像孔夫子一樣「吾道一以貫之」,人們之所以常常無法一以貫之,我想跟壽命有關,如果梅先生能活到 99 ,而不是 59 ;「如果蔡英文在 2000 年以前出意外死了,後來的一切都不會發生。」

▲總統蔡英文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她是「中共代理人」表示吳主席最近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05) ▲黃安發文影射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片)

黃安感嘆,有人死的太早,有人又死的太晚,能夠死得其所、死得剛剛好的,也算是個大福報呀!大台獨、日本後裔李登輝居然還活著?我們都快死啦!抓緊進度啊,你等會。

▲黃安微博全文。(圖/翻攝微博)

而貼文被轉發到 PTT 之後,網友紛紛表示「這什麼文筆啊,講這種話不會太扯嗎」、「安哥又來助選了歡迎喔」、「是在暗示自己活久一點的話會變台獨份子?」、「這個文筆比小四的學生還不如」、「自己以前上節目拿國旗,後來告發別人拿國旗,真台獨是你」、「來台看醫生請記得你是中國人,這樣說別人真的好意思。」(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