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提300萬到底要幹嘛? 律師揭「最新版真相」曝光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右) 日前傳在高鐵上遺失裝有 300 萬現金的行李箱。(圖/NOWnews資料照片)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右) 日前傳在高鐵上遺失裝有 300 萬現金的行李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 300 萬現金案風波延燒,雖陳明文稱該筆現金是給兒子「創業」用,但各界仍然提出質疑,認為這麼大筆的現金根本不可能帶在身上,對此,前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現任律師的陳麗玲就在臉書曝光這 300 萬現金的「最新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麗玲指出,打死我也不相信裝三百萬皮箱會忘記帶下車,就算忘記,也在事後應該要緊急報警處理,這不是遺失三百元,是三百萬啊,說給孩子創業,三百萬有逃漏贈與稅問題,是不是洗錢,要查,還沒被查就說要告人,又說因為全民監督,所以孩子創業計畫終止,開什麼玩笑,錢丟掉沒找回來,創業計畫終止有理,錢找到居然不創業了,這是哪門子道理?

▲高鐵遺失300萬引發質疑,陳明文(右)5 日親自出面說明。(圖/NOWnews資料照片)

陳麗玲爆料,她聽到的新版本是「陳明文原來跟某人同車廂,這箱錢是要給那個人的,可是金額沒談攏,那人說不要」,兩相推辭下,車已到站,陳明文倉皇下車,那人也沒拿這箱錢,所以就孤零零地待在高鐵車廂,民眾只好找高鐵人員處理,但是居然沒人回來找這皮箱,也沒報警,高鐵人員沒辦法只好開箱。

「不開不知道,一開嚇一跳,裡面居然有白花花的 300 萬台幣,只好協尋,沒想到一查居然是陳明文,聽說陳明文被高鐵人員找到並告知皮箱下落時,還很不高興,可見那個某人才真正視金錢如糞土的人啦!」

陳麗玲提到,這件事,大家可以回想好多皮箱裝錢的故事,第一件就是李登輝總統夫人曾文惠用皮箱裝錢上飛機,謝啟大爆料後還去坐牢;第二件事就是葉世文用行李箱裝錢;第三件還扯上蘇貞昌被竊案,我想用行李箱裝錢,族繁不及備載,只是,科技時代,用現金裝行李箱不是行賄、不是洗錢、還能有什麼說明?

陳麗玲直言「民進黨從超買私菸案的輕縱,到陳明文的丟掉 300 萬不報警,找到錢反而不創業,完全顛覆一般民眾的日常經驗,陳明文們就繼續編故事及扯謊吧!」(編輯:張嘉哲)

▲律師陳麗玲踢爆陳明文 300 萬最新版本。(圖/翻攝陳麗玲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