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網美必拍打卡點 Farcent 香水限量香氛「粉」時尚

▲網美「粉」時尚 台北必拍打卡點 Farcent 香水推限量香氛 送網美級香水冰淇淋。(圖/公關照片)
▲網美「粉」時尚 台北必拍打卡點 Farcent 香水推限量香氛 送網美級香水冰淇淋。(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台北又有新景點可以讓網美盡情打卡拍照,主打時尚居家生活品牌 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 香水系列),8/24 及 8/25 二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打造戶外時尚香水專櫃,可以現場體驗專櫃級的試香服務,同時也推出季節限量的新香調—花漾浪漫、自由雛菊,從衣物香氛袋、空間擴香、隨身織品噴霧、香水沐浴露等,完美打造輕奢的居家香氛新選擇,歡迎民衆搶先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arcent 香水系列商品,以「香水」為靈感,從去年推出一系列小蒼蘭&英國梨、鼠尾草&海鹽、星木蘭等香調,便引發消費者搶購熱潮,今年又接續推出璀璨名媛季節限定香調「花漾浪漫、自由雛菊」 ,以網美必拍的「粉紅、粉藍」為主色,搭配玫瑰、牡丹、梔子花、紫羅蘭等多層次的香調,在夏末增添甜美浪漫的氣息。 同時 Farcent 香水「璀璨香氛夏日快閃活動」現場也打造多個網美 IG 打卡必拍 場景,以及推出限量網美香水冰淇淋、試香服務、限量季節香氛組…等,吸引許 多網美現場踩點及搶購。

Farcent 香水系列除了這波快閃活動外,後續在寶雅、家樂福、大潤發等通路也會同步販售季節限定產品,詳細上市資訊請見花仙子官方網站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