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女性健身第一品牌「輕適能」救援倒閉同業受害會員

▲小資女選擇健身房時,價格不該是唯一考量,空間管理、教練素質、合約內。(圖/公關照片)
▲小資女選擇健身房時,價格不該是唯一考量,空間管理、教練素質、合約內。(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全臺休閒運動產業界擁有高知名度的女性專屬健身房「輕適能運動空間」宣布即日起(4日),無償協助位於東區因租約到期及租金營運成本過高問題,而結束營業的MOMENT CYCLE飛輪俱樂部權益受損會員的課程轉換,全力保護熱愛健身的消費者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月4日起至10月1日止,凡MOMENT CYCLE會員未使用完的團體課程堂數,均可自由轉換成全台輕適能團體課程點數(私人教練課不在此援助方案內),不限飛輪課程,可選擇輕適能更加多元化的運動課程。另外,輕適能僅協助消耗未使用完堂數,不負責退費。

輕適能運動集團營運長吳佳倫指出,不時有民眾與連鎖健身房之間傳出消費糾紛的新聞,因此建議民眾選擇健身中心時要睜大眼睛,除了考量自身是否可長期負荷綁約課程或是會員入會綁約的價格外,健身房的收費標準是否透明、環境管理、教練素質,以及需特別注意合約共享、轉讓與解約等條款與限制,必須多方考量後才簽約,以確保自身權益讓健身更自由。

輕適能運動集團營運長吳佳倫表示,輕適能全台目前已有13家場館,分別為大安店/市民大道店/南京店/復興Ride Here店/淡水店 /萬芳店/竹北店/新竹店/中和店/員林一店/員林二店/台南店/台中旗艦店。預計今年目標展店20家以上,2020年展店至32家。

相較爭議較多的會費綁約制的連鎖健身中心,輕適能運動空間提供會員不綁約、多元完善課程及高素質健身教練認證,希望提供消費者一個可以安心從事運動的環境,讓消費者權益不受健身房的營運及資金周轉不量而影響。

近幾年在官方的宣導以及民間的帶動下,加上網路資訊的傳播發達,民眾對於健康運動的意識越見抬頭,戶外休閒、室內健身運動需求逐年成長,休閒運動產值屢創新高,而台灣供應鏈及本土健身中心也持續迎接高成長。

輕適能運動空間,為知名健身教練賴志欽及鄭文賓所共同創辦,為女性打造女性專屬無壓力的專屬友善健身房。課程多為女性設計的肌力與體能訓練,以及深受女性喜愛的有氧、瑜珈、舞蹈等課程。整體空間的設計特別結合女性的柔及重量訓練的剛做為主軸,自輕適能成立以來更是臺北藝人明星、名媛指名度最高的運動空間品牌。

輕適能期望能在多元新潮的健身、運動課程下,讓小資女在透過體能訓練及運動的琢磨下而散發光芒,培養內在自信、鍛鍊完美體態,讓運動成為每個女孩的最佳化妝品,用運動完美上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