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納達爾拚第19座大滿貫金盃 對決俄新星

Rafael Nad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afael Nad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第2種子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今(7)天男單4強賽以7:6(6)、6:4、6:1直落三拍下義大利好手Matteo Berrettini,將和俄羅斯第5種子Daniil Medvedev爭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握18座大滿貫金盃的Nadal今天對上年僅23歲的 Berrettini不是打得太輕鬆,後者發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數度化解險情,最終兩人鏖戰2小時35分,Nadal有驚無險拿下勝利。

Nadal將挑戰生涯第19座大滿貫金盃,第4座美網冠軍盃,對手則是首度闖入大滿貫決賽的俄羅斯新星Medvedev。

Medvedev今晨以7:6 (5)、 6:4、6:3拍落保加利亞好手Grigor Dimitrov,成為俄羅斯自2000年「沙皇」Marat Safin以來進軍美網決賽第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