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錄《中餐廳3》遭襲擊 微博曝心聲「須謹慎」

▲黃曉明在陸綜《中餐廳3》中的自大表現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在陸綜《中餐廳3》中的自大表現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陸綜《中餐廳3》正在熱播中,每集內容都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屢屢登上微博熱搜,雖然身為店長的黃曉明因為「霸道總裁」風格被網友狂罵,但他先是大手筆替店內添購冰箱,現在又準備在微博送粉絲螃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微博送螃蟹。(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在最新一集《中餐廳3》去抓螃蟹,一開始他還信誓旦旦不會被螃蟹夾到,甚至挑釁地說:「夾!你看你夾不著我~」沒想到最後卻還是傷到手指,讓他忍不住大聲哀嚎:「好痛啊!」沒想到隨著中秋佳節腳步接近,黃曉明昨(6)日所幸在微博上送螃蟹,另類宣傳方式引起討論。


▲黃曉明被夾到尖叫。(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送粉絲螃蟹以外,黃曉明還曾因為想在餐廳推出套餐,但王俊凱卻提出碗盤和冰箱都不夠,沒有辦法裝食材,當時黃曉明大氣表示:「買!」但因為該節目只拍攝不到1個月的時間,眾人都覺得他不會實現諾言,沒想到後來黃曉明真的買了2台小冰箱,相當大手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