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讚潮持續發酵!柯文哲粉絲團跌破199萬 關鍵原因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蔡英文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蔡英文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歷經組黨、失言風波,臉書粉絲團持續遭退讚,粉絲人數更於今( 7 )日跌破 200 萬。根據《網路溫度計》觀察,自柯文哲宣布組黨起至今,已流失超過 12 萬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從 8 月宣布組黨起,引發泛綠支持者反彈,綠黨甚至發布影片教民眾「如何從各方面退讚柯文哲」。昨( 6 )日,柯文哲再度失言,講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發一陣譁然。

▲根據《網路溫度計》觀測報告,點出柯文哲臉書掉粉最多的關鍵日期。(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網站)

根據《網路溫度計》觀測報告,點出掉粉最多的關鍵日期。8 月 10 日,柯文哲回應掉粉狀況時脫口而出「 1450 總不能領了錢不做事」,結果當天少掉 13,147 名粉絲;接下來 8 月 13 、 14 、 15 日接連風暴,包括自爆與旺中集團過往關係、與郭台銘及王金平的態度不明、諷刺蔡英文臉書發文無法救國等,導致 3 天內掉粉 48,271 名粉絲。

▲有昔日柯粉痛心退讚,當初「希望你跟其他的政治人物不一樣」。(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對此,有昔日柯粉痛心表示「支持你、選你出來,就是希望你能跟其他政治人物不一樣,改變台灣不是靠罵藍綠來增加你的人氣,而是改變藍綠讓台灣的兩黨政治能夠更健康,退了你的讚,還有我不是 1450 。」(編輯:林奐妤)

▲退讚潮至今,柯文哲粉絲團甚至連 199 萬數字都快保不住。(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