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又腫又痛!妙齡空姐長「惡臭鵪鶉蛋」膿包 崩潰就醫

▲空服員的工作看似光鮮亮麗,令人嚮往,背後卻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之處。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示意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空服員的工作看似光鮮亮麗,令人嚮往,背後卻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之處。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示意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夏日炎熱,若是穿著不通風、過於悶熱,容易使人心情煩躁,就連身體恐怕也會「悶」出現異狀!婦產科醫師韓健明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一起病例,一名妙齡空姐因為上班長時間穿著絲襪,長途飛行鮮少休息時間,結果某天她在走路時,居然驚覺自己的私密處「腫腫痛痛」的,嚇得趕忙衝去醫院看診;經過檢查後,發現竟然長出了一個「鵪鶉蛋」大小的膿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妙齡空姐因為上班長時間穿著絲襪,長途飛行鮮少休息時間,結果某天她在走路時,居然驚覺自己的私密處「腫腫痛痛」的,嚇得趕忙衝去醫院看診。(示意圖/達志影像)

綜合媒體報導,婦產科醫師韓健明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這起病例,一名年僅 20 多幾歲的空服員,因為工作關係必須長時間穿著制服與褲襪,十分悶熱,又因為長途飛行缺乏休息,某天她走路的時候驚覺自己的私密處「腫腫痛痛」的,嚇得她趕緊到醫院求診。


▲一名妙齡空姐因為上班長時間穿著絲襪,長途飛行鮮少休息時間,結果某天她在走路時,居然驚覺自己的私密處「腫腫痛痛」的,嚇得趕忙衝去醫院看診。(圖/翻攝自 Youtube)

報導指出,經過內診後發現,這名空姐的私密處附近長出了一個「鵪鶉蛋」大小的膿包,摸下去會痛,確診為「巴氏腺囊腫」,即腺體堵塞後化膿。韓健明醫師指出,後來用小針去抽,抽出了一坨坨像是膿水一般的東西,「黃黃、臭臭的」;不過醫師表示,因為這名空姐是第一次發病,後來經過抗生素、口服藥物的治療,順利恢復了健康。


▲這名空姐的私密處附近長出了一個「鵪鶉蛋」大小的膿包,摸下去會痛,確診為「巴氏腺囊腫」,即腺體堵塞後化膿。(圖/翻攝自 Youtube)

最後韓健明醫師也強調,若是遇到這種「腺體開口堵住」的情況,輕微一至兩次,基本上會給予用藥改善,但若是較為嚴重的情況,就會做人工開口的手術;他提醒民眾,夏天炎熱,穿著還是要留意通風,別「悶」出病了!(編輯:王錫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