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告洋狀!示威者赴美國領事館 要求「拯救香港 」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在遮打花園祈禱會後,遊行至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圖/翻攝巴士的報)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在遮打花園祈禱會後,遊行至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圖/翻攝巴士的報)

國際中心詹凌瑀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爭未因特首林鄭月娥讓步而平息,一連串流血衝突更引發國際關注,美國國會將審議《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今( 8 )日下午香港網友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香港人權與民主祈禱會」,之後大批民眾徒步走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請願,敦促美國國會通過相關法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的集會及遊行活動,都獲得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但經過 7 日晚間一夜衝突,港警不敢大意,派出大批防暴警察在港鐵中環站戒備。下午 1 點半左右,遮打花園已聚滿人潮,另有許多民眾從中環站湧出,他們邊走邊高呼口號,不少人揮舞美國國旗,也有人穿上美國隊長的衣服。

▲港人揮舞美國國旗(圖/翻攝巴士的報)

▲示威者打扮成美國隊長(圖/翻攝巴士的報)

而在遮打花園部份人士 2 點未到,已經提早起步出發,經花園道往下亞厘畢道巴士站公眾活動區,向美國駐港總領事館遞交請願信,要求「拯救香港 通過法案」。

▲大批防暴警察嚴陣以待(圖/翻攝巴士的報)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圖/翻攝巴士的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