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MLB大都會台灣日!蔡英文上大螢幕 蔡阿嘎登板開球

▲總統蔡英文登上球場的大螢幕,並和台灣的網紅蔡阿嘎當日還進行開球,這讓現場大量僑胞大受感動,高喊「大都會加油,台灣加油」。(圖/翻攝自影片)
▲總統蔡英文登上球場的大螢幕,並和台灣的網紅蔡阿嘎當日還進行開球,這讓現場大量僑胞大受感動,高喊「大都會加油,台灣加油」。(圖/翻攝自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邁入第 15 屆,是大聯盟 30 支球隊中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慶典活動。而昨( 7 )日大都會在花旗球場面對費城費城人隊時,總統蔡英文登上球場的大螢幕,並和台灣的網紅蔡阿嘎當日還進行開球,這讓現場大量僑胞大受感動,高喊「大都會加油,台灣加油」。

而在總統蔡英文的 YouTube 頻道上,更於今( 8 )日發出了一支《台美友好只許成功!蔡阿嘎到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開球囉!》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蔡英文總統熱情的和球迷們打招呼,她更表示「台灣跟美國一樣,都是熱愛棒球的國家,從過去到現在,有很多台灣選手登上 MLB 的球場,包含前大都會球員胡金龍。我很確定,未來會看到更多的台灣好手在大聯盟發光發熱」。這段講話同時也讓紐約的球迷能夠更了解台灣,能夠對台灣這個名字更熟悉,蔡英文更說,「這也是我們要走向這個世界的一部份」。

▲「台灣跟美國一樣,都是熱愛棒球的國家,從過去到現在,有很多台灣選手登上 MLB 的球場,包含前大都會球員胡金龍。我很確定,未來會看到更多的台灣好手在大聯盟發光發熱」。(圖/翻攝自影片)

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天是紐約大都會隊的台灣日,每年這一天都會有許多台灣僑胞在大都會隊主場齊聚一堂,台美友好的關係,可以表現在許多層面,今天,接在我出訪過境紐約後,換成蔡阿嘎到大都會台灣日開球!台灣跟美國,都是熱愛棒球的國家,最近我們各級棒球的國家隊,也有讓人激賞的表現」。網友們看完後紛紛大受感動大呼「看見台灣~好感動」、「感謝妳讓台灣走出去,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台灣加油!」、「這才是最強外掛」、「看見台灣走向國際,台灣加油」、「我台灣我驕傲」。(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