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狂爆粗口! 立委曝「韓國瑜2問題」:被政壇耽誤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 8 )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區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晚會,韓國瑜致詞時向韓黑喊話,脫口而出「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等話,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 9 )日在臉書表示,娛樂效果不錯,但他也點出韓國瑜的 2 大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定宇指出,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首場大造勢,聽到這些「放馬過來」、「林北等你」,娛樂效果不錯,快笑死了!但是,除了用字遣詞的素養問題外,這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至少還呈現 2 個大問題。

▲韓國瑜在台上發表他的四大理念,包含全力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文化、堅持自由民主和莫忘世上苦人多。(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08) ▲韓國瑜在造勢晚會現場對韓黑喊話「放馬過來,林北等你」。(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08)

王定宇提到,第一,毫無反省能力,所有「出包」都只會怪別人,再訴求韓粉,進行霸凌,難道接見日本學者臨時改地點,再來說嘴自己沒遲到,是別人害的?追蹤器大指控變成烏龍,是別人黑他嗎?鳳凰和雞引起的歧視反彈,是別人害他講的嗎?違法農舍不處理,竟然還賣掉,是誰害他呢?更不要說對高雄一堆政見跳票,這些都是別人的錯嗎?

第二,處理正事的能力低落,「自己」邀請安排馬英九上台,「自己」預計 7 時 50 分上台,「自己」遲了快一個小時才上台,然後馬英九在演講時,硬生生被趕下去,這種能把「助力變阻力、朋友變敵人」的處理能力,真的是令人讚嘆,並在 tag 下「 # 提醒一下這是在選 2300 萬人的總統」、「 # 被政治耽誤的諧星但絕不是歌星」。(編輯:張嘉哲)

▲王定宇點評韓國瑜在造勢晚會的表現。(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