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爹歷劫歸來驚喜開球 這一段演說讓襪迷大喊暖心

David Ortiz歷劫歸來,為紅襪隊開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Ortiz歷劫歸來,為紅襪隊開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紅襪、洋基「世仇對決」四連戰的最終場,紅襪「老爹」David Ortiz今(10)日驚喜現身芬威球場,並且為母隊開出第一球,這也是他6月10日在家鄉發生槍擊案後首度公開露面,這一刻讓全場紅襪球迷陷入瘋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著太陽眼鏡,身穿紅襪球衣的Ortiz,在開完球之後,與前隊友、也是現任紅襪隊長的Jason Varitek互擁,接著手拿麥克風對球迷說出肺腑之言。

Ortiz說:「首先,我要感謝上帝給了我重生的機會,讓我能在這裡與你們所有球迷站在一塊。我要感謝紅襪隊,我真正的家人,他們總是義無反顧支持我,在發生那件事之後,他們是最早跳出來支持我,感謝萬分,我紅襪隊的家人。」

43歲的老爹在中槍之後,歷經三次手術,以及數周的休養,終於在7月底順利出院,目前看起來健康無虞,他說自己將完全康復。

「我想感謝所有為我祈禱的人,我真心感激,我也要感謝前隊友們為我做的一切,另外,我也要感謝洋基隊,很多年輕小伙子都來探視老爹我,非常感謝,願上帝保佑你們,紅襪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