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包妹擁「逆天長腿」大爆紅!近況曝光超誘惑 眾人嗨翻

▲台中「煎包妹」蔡璦竹 2013 年突然爆紅,近日又被許多網友拿出來討論。(合成圖/取自 AI CHU TSAI 臉書)
▲台中「煎包妹」蔡璦竹 2013 年突然爆紅,近日又被許多網友拿出來討論。(合成圖/取自 AI CHU TSAI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3 年台中「煎包妹」因當年 602 地震時,拍下南投信義鄉山崩照而大爆紅!如今過了 6 年,就有網友曝光她的現況,逆天美照再度掀起一陣熱議,不過她的全新身分,也讓眾多粉絲淚喊「心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煎包妹於 2013 年突然大爆紅。(圖/取自 AI CHU TSAI 臉書)

煎包妹本名「蔡璦竹」, 2013 年因拍攝山崩照而爆紅,過去她也曾擔任過百貨櫃姐,但由於父親突然病逝,讓她毅然決然辭職,回家接手經營家族的生煎包生意,這樣的孝心感動許多網友,更有不少人大讚她「人美心也美」!


▲蔡璦竹相當漂亮,其身材也相當纖細美麗。(圖/取自 AI CHU TSAI 臉書)

近日蔡璦竹又突然被許多網友拿出來討論,目前她仍在台中逢甲商圈顧店,不過因為她的高顏值,吸引相當多顧客前往消費。店內的蔡璦竹常穿著圍裙,一下認真服務客人,一下仔細的包生煎包,工作的同時她那水汪大眼,以及修長細腿,總是會讓不少顧客多看幾眼。


▲蔡璦竹因超高顏值,與火辣身材,吸引許多顧客前往光顧。(圖/取自 AI CHU TSAI 臉書)

經過 6 年,蔡璦竹其實已經是人妻了,目前已育有 1 個孩子,儘管如此,她的身體線條依舊完美,苗條的身軀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火辣的身材也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好羨慕」!(編輯:陳雅雲)

煎包妹
▲蔡璦竹已是一名人妻。(圖/取自 AI CHU TSAI 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