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二軍開轟!晚上可望在一軍東京巨蛋出賽?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效力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王柏融,今( 10 )日下午在浦和球場的二軍賽事中出賽,面對羅德隊投手涌井秀章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而晚間日本火腿將在東京巨蛋出賽,根據日本職棒規章,在一軍登錄的選手還是能在二軍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此戰擔任3棒指定打擊,面對到羅德隊投手涌井秀章,首打席敲出 3 壘方向滾地球、第 2 打席是 2 壘方向滾地球被刺殺。不過第3打席在壘上有跑者情況下,敲出本季在 2 軍的第 2 轟, 3 分打點幫助火腿逆轉。第 4 打席游擊方向飛球被接殺。如時間允許,從浦和球場過去東京巨蛋有辦法在賽前趕到,因此尚未抹消登錄的王柏融可能還是會在一軍球場出現。

晚間日本火腿將在東京巨蛋迎戰羅德隊,王柏融在東京巨蛋打擊率高達 0.444 ,是全隊在東京巨蛋打最好的打者。不過王柏融近日打擊狀況不佳,已經連續 12 個一軍打席沒有安打。

根據日本職棒規定,如果在一軍登錄抹消的選手,就只能在二軍出賽, 10 日後才能上一軍;但如果沒有取消登錄,一軍選手依舊可以在二軍出賽調整。有些球隊二軍球場距離一軍球場近,甚至會「下午打二軍調整,晚上到一軍出賽」的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