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週年慶滿5,000送600 卡友首4日滿額送蘋果3C

▲9月12日至9月30日刷京華卡當日累積滿1萬元贈瑪露塔玫瑰深型不沾導磁湯鍋22cm。(圖/資料照片)
▲9月12日至9月30日刷京華卡當日累積滿1萬元贈瑪露塔玫瑰深型不沾導磁湯鍋22cm。(圖/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綜合報導

百貨業下半年週年慶旺季即將開打,9月加入戰局的就有台北101與微風,而京華城18週年慶也將於9月12日登場,刷京華卡或持Living Card滿5,000送600商品券,首4日更加碼卡友滿額送iPad 、AirPods、dyson清淨風扇等限量夢幻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京華城週年慶將於9月12日至9月30日登場,推出滿5,000送500,刷京華卡或持Living Card則滿5,000送600商品券。至於首4日,業者加碼推出卡友滿額限量禮,滿3萬送原燒雙人份餐券、滿5萬送日本麗克特Home BBQ電燒烤盤、滿10萬送Apple AirPods藍牙耳機、滿30萬送Dyson空氣清淨扇、滿50萬則送Apple iPad Pro 11吋。

1 ▲高島俏俏腿翻轉護腿機特價18,800元贈寵eye精靈。(圖/資料照片)

至於卡友禮則訴求高價值實用禮,如京華卡單筆滿1,500元贈法國Luminarc樂美雅強化餐具四件組或日本HARIO雲朵咖啡壺。另外,單日累積滿1萬元贈瑪露塔玫瑰深型不沾導磁湯鍋,持Living Card單筆1,000元送台塑生醫環保洗碗精,唯要注意的是商品皆限量且推出日期不同。

業者指出,消費者在意的回饋率,今年最高可達27%,以京華卡白金卡消費為例,當日消費滿5萬元,除可拿到滿5,000送600的6,000商品券,還有單筆15,000享2%回饋的900商品券,首4日更有價值4,990元的日本電燒烤盤,另外滿萬元的卡友禮則有市價1,100元的深型不沾導磁湯鍋,甚至滿1,500元就送市價850元的餐具四件組,算算回饋率就超過27%。

1-3 ▲NIKE慢跑鞋特價2,100元。(圖/資料照片)

不僅如此,週年慶期間業者在1樓打造「躍進藍海仙境」,只要在湛藍海底世界佈景區拍照上傳個人臉書並留言標記,就有機會獲得OGAWA iModa時尚按摩沙發,並至5樓童星球服務站兌換獨家限量的熊貓卡夾1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