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 賞月必備零食良伴少不了這一味

▲中秋節將至,和朋友一塊兒賞月談天烤肉時,「非油炸」零食燒番麥成為首選。(圖/NOWnews攝)
▲中秋節將至,和朋友一塊兒賞月談天烤肉時,「非油炸」零食燒番麥成為首選。(圖/NOWnews攝)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再過沒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是個全家團圓的大節日,而烤肉幾乎是人人都要來上一攤的活動,但其實除了烤肉外,仔細想想,我們多久沒跟親朋好友,坐下好好賞月暢談,聊聊彼此近況,這個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零嘴,其中保有炭烤香味的「燒番麥」就是最佳選擇!且製作過程採非油炸,對身體負擔少,讓你在大魚大肉後的解饞時刻,也能放膽吃地盡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每到了中秋節,大夥兒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烤肉,和朋友相聚在一起談天說地,有些人更是一攤接一攤,輪番好幾場烤肉邀約。但烤肉不免大魚大肉,有些人擔心一個連假過後,體重瞬間爆表,因此忍著家家戶戶、和好友洗版的燒烤誘惑,不知該如何解饞。這時一包應景的「零食」在手,彷彿就是世界末日的救世主,讓身上不必沾染油煙、體重不會過於負擔,也能享受夜晚微風徐徐的愜意悠閒。

1 ▲中秋節,不想天天吃烤肉,充滿罪惡感,和朋友團聚時可以來一包燒番麥。(圖/NOWnews攝)

什麼樣的「零食」能滿足中秋節應景的味蕾,像是「燒番麥」就是不少消費者首推的國民點心,不僅「非油炸」,酥脆的口感帶有玉米香氣,同時保有BBQ的炭烤味,省去烤玉米的繁雜工夫,呈現最直接的美味。

更重要的是,吃零食最怕的就是身體負擔,這點業者可都考量到了,「燒番麥」採用非油炸製程,對身體熱量囤積,相較一般的零食來的更少;相較果乾、堅果來說,更有口感也兼具健康優勢,大人小孩都適合。

2 ▲燒番麥有原味和辣味起士口味,因為非油炸製成,比起一般零食來說,負擔較少。(圖/業者提供)

其實說到「燒番麥」,零食愛好者一定不陌生,熟悉的滋味可說是從小陪到大的良伴,值得一提的是,老牌零食燒番麥也開始主打新包裝、新口味,除了原味外,增加了辣味起士口味,烘烤的口感加上起士,可是大大絕配,想必能為今年中秋,增添更多元的味覺震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