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評「奇蹟醜女」!日本妹靠美妝易容 超神功力擁百萬讚

▲ Maataso 為日本知名百萬網紅,其因一部化妝前後影片大爆紅。(圖/取自 Maataso 推特)
▲ Maataso 為日本知名百萬網紅,其因一部化妝前後影片大爆紅。(圖/取自 Maataso 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女性普遍視化妝為禮貌,認為透過美妝保持自己外表整潔美麗,是對於他人的尊重。不過日前就有一名日本美妝網紅因為化妝前後差異太大,而引起網路上的話題,但也因她可愛、無俚頭的個性,吸引百萬網友訂閱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ataso
▲ Maataso 為日本知名百萬美妝 Youtuber 。(圖/取自 Maataso 推特)

日本有一位名叫「 Maataso (まあたそ )」因自己化妝前後差異極大的影片於網路上爆紅,影片中能看出化妝後的她不僅是眼睛變大,其鼻子也變得更挺,氣色也變得更好!這樣的轉變,讓不少網友嚇傻直呼「根本是不同人」!


▲ Maataso 曝光自己化妝前後照片,引來許多網友熱議。(圖/取自 Maataso Youtube )

Maataso 先前接受日本電視台採訪時,表示自己一開始並非想致力於美妝 Youtuber ,甚至直言在知名度大開前,自己常因為外表轉變太大,而受到外界質疑修圖。一氣之下,她就公布自己的化妝過程,但沒想到此舉卻引來許多粉絲大讚,更讓她突然擁有 154 萬粉絲訂閱。


▲ Maataso 雖然化妝前後差別之大,但也因此讓人相當讚賞她的化妝功力。(圖/取自 Maataso 推特)

Maataso 雖然曾經受到外界質疑,但她個性仍然活潑可愛,甚至完全不怕扮醜,時常擺出扮鬼臉的照片與粉絲分享!除此之外, Maataso 也不介意地自嘲自己是「奇蹟的醜女」,但 Maataso 這樣不做作的個性,讓網友直呼「真的很可愛」!(編輯:陳雅雲)

Maataso
▲ Maataso 常常不計形象扮醜。(圖/取自 Maataso 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