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遭酸雞腸鳥肚! 羅智強:不去韓造勢對兩人都好

▲馬英九致詞時被噓聲,臉色十分凝重。 (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馬英九致詞時被噓聲,臉色十分凝重。 (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 8 日受邀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新北造勢活動,但致詞時遭中斷,被主持人請下台,因此馬韓昨( 10 )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授證典禮,同場卻未同框互動,也被認為是刻意錯開。對此,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馬英九不去韓國瑜的造勢場,對兩人都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智強今( 11 )日在臉書撰文指出,馬英九不去韓國瑜的造勢場,對兩人都好,「韓國瑜聲勢強,去了變蹭韓;韓國瑜聲勢弱,去了變帶賽;而未同框,又説是雞腸鳥肚」,如果他是馬英九,也不知該怎麼做。

▲馬英九被酸雞腸鳥肚,羅智強寫700字長文為他抱屈。(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表示,馬英九被噓下台事件後,很多人把矛頭對向馬英九,説是馬英九自己不對,支持韓國瑜到連「既邀為客,以禮相待」的基本道理都丟了,「這是愛韓國瑜,還是害韓國瑜?」這意謂馬英九再去參加韓國瑜的造勢場合,一樣還有被噓下台的可能,屆時受傷的不只是馬英九,韓國瑜也一樣受傷,這是他最不願見的事。

羅智強也認為,韓國瑜團隊也沒把握約束部分討厭馬英九的韓粉的行為,那麼馬英九不去造勢場,對韓國瑜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否則一旦再發生類似的憾事,又是你罵我,我罵你的開始。選舉只嫌票少,從來不會嫌票多,現在在選總統的是韓國瑜,不是馬英九,真的希望韓國瑜當選,就努力幫忙廣結善緣,而不是把選票推出去。(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