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劍神州》大唐仙俠人生 和陳語安「為愛傻一次」

▲《御劍神州》還原大唐仙俠人生 一起和陳語安「為愛傻一次」。(圖/公關照片)
▲《御劍神州》還原大唐仙俠人生 一起和陳語安「為愛傻一次」。(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御劍神州》以《隋唐演義》為故事背景的唯美唐風3D MMORPG手遊仙俠鉅作,,演活了秦瓊、程咬金、單雄信、羅成、尉遲恭等傳奇人物,以瓦崗寨群雄的風雲際會為中心,仔細描摹出隋唐時代下歷史的輪廓,官方更邀請到有著「小劉亦菲」之稱的陳語安擔任遊戲代言人,誓言在手遊界再次掀起一股仙俠風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代言人陳語安也將化身《御劍神州》裡的玄女角色,與玩家同遊唯美大唐。去年2月才剛曝光與吳克群戀情的陳語安,被媒體喻為「小北川景子,小張柏芝以及小劉亦菲」,更在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高票當選「自然系女神」的獎項,一股「仙氣」不言而喻。



不過即使是女仙俠,依舊抵擋不了一個「情」字。去年吳克群主導新片「為你寫詩」上映後,陳語安就PO文表示深受故事感動,詢問粉絲如果能穿越時間,想回到哪一刻?還寫下:「為了那份單純的的愛,再傻一次,是幸福。」顯示初陳語安純愛的性格,也讓網友紛紛戴上墨鏡,直呼「太閃啦!」

1 ▲廣告中的古代,陳語安扮演勇敢的玄女角色。(圖/公關照片)

▲廣告中的現代,陳語安是能透視過去的攝影師。(圖/公關照片)

《御劍神州》採用Unity3D引擎開發,帶給玩家們電影級別的高畫質視覺體驗,不管是具有威嚴氣息的長安城、塵土飛揚的西域、大雪紛飛的關外等地圖都能細緻呈現。此外,遊戲更擁有數十章節主線任務,玩家更可隨意選擇任務劇情的走向,而在玩家完成任務的同時,也能進行自由探索和刷怪。

▲《御劍神州》擁有華麗場景及豐富門派。(圖/公關照片)

在遊戲中,情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本作打造一個有情緣,有情義的掌上江湖,並可以無縫親密社交,幫派、家族、同性姻緣等多面向立體社交圈,玩家可以與代言人陳語安以及隋唐時期的三位俊男美女建立情感,體驗仙俠世界中的癡情熱愛。

《御劍神州》立即下載:https://go.onelink.me/5Bki/nownew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