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店神速但感覺沒人!路易莎會跌落神壇? 眾人全打臉 

▲路易莎咖啡以平價路線崛起。(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臉書)
▲路易莎咖啡以平價路線崛起。(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人熱愛喝咖啡,從便利商店賣的平價咖啡到文青最愛的星巴克,或是隱藏在街邊巷弄的精品咖啡小館,都有許多民眾支持。其中,連鎖咖啡店路易莎近來展店速度極快,數量直追萊爾富,引發不少人注意,然而,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提問「路易莎是下個蛋塔工場嗎?」結果眾人答案一面倒,紛紛認為「不會!還可以撐很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表示,路易莎展店速度超快,目前全台已有 470 家分店,可是他每次經過看到都沒什麼人,且感覺有之前蛋塔工廠的即視感,因此他便好奇詢問大家「到底背後有多龐大的銀彈,可以支撐這樣空盪的業績而不倒?」

問題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紛紛直言「哪有沒什麼人,上踢星巴克下打 85 度 C」、「一些打平價的,飲料沒他們的便宜,餐點也沒他們的好,很容易被分走客群吧!」「我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會買他家的輕食」、「哪裡沒人...路易莎客源能吃上班族、學生,算是很穩定好嗎」、「覺得路易莎餐點平價,空間舒適,還蠻不錯的,缺點飲食普普通通,沒到很好吃」、「覺得比星巴克便宜,地點也不錯,純粹想做作業吹冷氣我會選這間,或只是短暫跟朋友相約,也可能考慮」、「價格跟裝潢環境 CP 值在台北很猛惹」、「他們餐沒到精緻,可是份量很夠誠意」。(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