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靠灌臉書?應曉薇:韓粉24小時都在幫韓交朋友

▲日本學者松田康博喊冤,稱是因為高市府臨時通知改地點所以才遲到。作家朱宥勳諷刺韓國瑜示範「不遲到」新招。(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網站)
▲日本學者松田康博喊冤,稱是因為高市府臨時通知改地點所以才遲到。作家朱宥勳諷刺韓國瑜示範「不遲到」新招。(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網站)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從去年底韓國瑜聲勢崛起以來,韓粉激情的行為就一再被外界討論,甚至和「不理性」畫上等號,日前韓國瑜和日本學者到底誰遲到的風波,就讓該學者被韓粉在臉書上留下不理性言論。對此,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說「是新聞報導過於偏袒偏激,讓他們認為不跳出來怎麼保護韓國瑜,日本學者打臉韓被鬧到關臉書,他們不是鬧,是情緒發洩,韓粉24小時都在幫韓國瑜交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吃過韓粉虧的,從去年至今,有新北市議員戴瑋姍,稱支持韓的農漁民是「下層」、韓國瑜是「韓導」等,多次遭到韓粉針對;媒體人黃光芹和韓國瑜原本交好,但3月韓接受黃專訪時,訪談內容遭韓粉質疑黃想套問韓參選,讓黃遭霸凌、兒子的安全受威脅,兩人關係也交惡;以及近來馬英九致詞遭到韓粉噓下台,被掃到颱風尾的,自己人比對手還多。

對此,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說「希望大家包容性,你希望韓明年當選,要幫忙拉票,得罪人的事別做。」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說「不管韓粉、柯粉、郭粉,很多支持者有理性、有激情,韓粉也不例外,初選階段很多造勢活動,的確有些比較激情,絕大部分比較理性,大家質疑韓粉比較激情,不管他是真還假,在網路、現實、臉書留言、任何平台,如果你愛韓國瑜,大家廣結善緣,不是發言去得罪更多人,任何牴觸法律的言論,我們不鼓勵也不支持。」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則幫韓粉辯護,指像上周日本學者被灌臉書,是韓粉心急想保護韓,「他們不是鬧,是情緒發洩,韓粉一天24小時都在幫韓交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