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張奕1.1局被KO 歐力士今將他下放二軍

▲歐力士投手張奕。(圖/截自洋聯TV)
▲歐力士投手張奕。(圖/截自洋聯TV)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歐力士猛牛今( 12 )日宣布將最近 2 場先發都表現不佳的張奕下放二軍,他在昨天對羅德的比賽中 2 局大失 4 分慘遭 KO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是 2016 年歐力士隊選秀育成第1指名,當時以野手身份加盟,但是在 2018 年棄打從投轉投手,今年 5 月脫離育成選手身分,改登錄為支配下選手,並且在同月 16 日登上一軍投手丘,當時對手正是千葉羅德海洋隊。張奕在 8 月 8 日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一軍初先發, 6 局失 1 分獲得生涯首勝。接著 15 日對西武隊 5 局失 4 分也摘下勝投。

65081649_1248938695276119_2929635439285370880_o ▲歐力士投手張奕(圖/翻攝自歐力士官方粉絲團)

不過2連勝後就開始走下坡, 22 日對軟銀 4.2 局失 3 分吞敗,接著 9 月 4 日對西武也投不滿 5 局吞敗。昨日堪稱張奕最慘一役, 2 局沒投完就慘失 4 分退場。而球團在今日宣布將他下放二軍,要再看到張奕在一軍的身影,要等到 10 天之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