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假戲真做?林意箴自爆私下與他互喊老公、老婆

▲林意箴入圍金鐘獎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圖 / 林意箴提供)
▲林意箴入圍金鐘獎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圖 / 林意箴提供)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演員林意箴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裡的花慧一角,令人印象深刻,今年金鐘獎更靠著電影《海吉拉》一舉入圍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林意箴今(12)日受訪時表示,得知入圍當下情緒激動落淚,第一時間傳訊息給媽媽,媽媽也跟著泛淚,相當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意箴出道3年就入圍金鐘獎。(圖 / 林意箴提供)

林意箴說公布入圍當下人在夏威夷,熱愛衝浪、戶外活動的她本來打算要去曬太陽,馬上被經紀人傳訊息說,「恭喜入圍,不要曬黑囉!」同樣從植劇場出身的江沂辰入圍戲劇最佳女主角,林意箴表示看到她的名字後,眼眶又再度濕了,「就感覺我們有革命情感,一起走到這。」林意箴入圍金鐘獎,最感謝《海吉拉》導演蔡宓潔和劇組演員,她認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更感謝導演願意相信她可以演好一位高中生角色,劇中和姚愛甯的女女戀,也是一大挑戰。


▲林意箴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裡花慧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圖 / 林意箴提供)

林意箴與江常輝因在《花甲》中組CP,賺人熱淚的劇情,配上兩人的好演技,讓許多觀眾誤以為兩人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是一對,林意箴還自爆當時要演CP,兩人互相在對方的手機裡名稱變「老公」、「老婆」,至今已殺青超過2年,都不曾改回來。被問到跟江常輝是否假戲真做,林意箴坦蕩蕩說「真的太熟了感情很好,不太可能」,也是因為《花甲》裡的CP,讓觀眾更認識林意箴,調皮的她常對「老公」開玩笑說:「江常輝你是我人生的光明燈。」


▲林意箴在手機裡叫江常輝老公。(圖 / 翻攝臉書)

28歲的林意箴透露自己目前單身1年,身邊不乏追求者,但獨立的她認為「有什麼事要發生就讓它發生」,不急著談戀愛,就算交往也不會隱瞞,她想起小棣老師曾告訴她,「演員是可以談戀愛的,要多體驗人生,才可以把人生經驗放到戲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