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仔內/市政選戰兩頭燒 韓國瑜老問題有解嗎?

市政、選戰兩邊燒,韓國瑜體力能走多遠是一大考驗。 (圖/Nownews資料照)
市政、選戰兩邊燒,韓國瑜體力能走多遠是一大考驗。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分析報導

郭台銘宣布退黨,國民黨最害怕的還是來了,接下來四個月不到的選戰時光,不但要面臨民進黨反攻,還要憂心黨內淺色票會被郭台銘拉走,但最大的問題始終環繞著他們過去認為的救世主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初選結束後,韓國瑜彷彿像洩了氣的皮球,民調不但被反超,甚至差距越拉越大,說韓國瑜不努力不太對,一個剛接任一年的市長又要準備總統級選舉,從他常在鏡頭前顯露出疲憊的神情,能知道即便他有心,也無力將兩邊顧好,連帶表現跟著荒腔走板。

或許在經歷一整周失言、遲到、甚至害馬英九被支持者噓下台,一連串的打擊讓韓重新上緊發條,8日以後韓國瑜的表現算得上是穩定,時間上都算準時、沒有失言等,但讓人不禁想問,這樣穩定的表現能維持多久?是否只是曇花一現?

此外,韓承諾「平日衝市政,假日拚選戰」,但從近來的操作,舉凡利用「午休」開跟選舉議題相關的直播,或下午請假2小時上台北,韓國瑜爭取細瑣的時間衝刺,但離選舉還超過100多天,爭取時間已經以「小時」當單位,到了選前更緊張的模式,若含動用到無薪事假拚選舉,恐怕會引來更多批評。

週六(14日)韓到台中參拜的行程,一整天下來要跑逾20間宮廟、接受2次媒體聯訪,再次展現鐵人行程,選戰來日無多,但也非最後一周衝刺,韓國瑜想追上腳步,應調節好體力,避免進一步退兩步、惡性循環的窘境再次上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