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追平王貞治記錄後沒好球打 他大呼:根本不想被破

▲王貞治的55轟記錄多次被挑戰。(圖/截自YouTube)
▲王貞治的55轟記錄多次被挑戰。(圖/截自YouTube)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單季的全壘打記錄是由東京養樂多燕子隊 Wladimir Balentien 的 60 支,在這之前是由王貞治、 Álex Cabrera (亞力士)和 Tuffy Rhodes 共同保持的 55 支。但是亞力士和 Tuffy Rhodes 在追求超越這個全壘打記錄時卻不約而同的遭遇大量的保送,亞力士在接受美國《 ESPN 》採訪時,還不滿的抱怨「記錄都是日本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 ESPN 》的節目專門介紹了 Tuffy Rhodes 和亞力士在日本的記錄,首先 Tuffy Rhodes 在 2001 年逼近 55 轟記錄時,遭遇當時王貞治所領軍的大榮鷹隊(現軟銀鷹隊),而大榮隊投手對他投出大量的壞球, 4 個打席的 18 球中只有 2 個好球,讓他沒辦法更新記錄。

亞力士受訪時更加不滿,他在 2002 年剩下 5 場比賽時,面對同樣是王貞治所帶領的大榮鷹隊也被大量保送,5個打席3次保送。亞力士大呼「他們根本不想讓我破記錄,球季最後 20 個打席一個好球都沒有,記錄都是日本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