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比威少還期待 火箭主帥計畫5年才簽下他

▲中鋒「拳王」Tyson Chandler(左)、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中鋒「拳王」Tyson Chandler(左)、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火箭今夏得到雷霆一哥「威少」Russell Westbrook戰力升級,不過火箭主帥Mike D'Antoni透露,簽下36歲的老中鋒「拳王」Tyson Chandler才是他這5年來最想要做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與雷霆大交易的隔天,火箭旋即以一年底薪簽下 Chandler,近日D'Antoni上節目受訪透露,「之前我在尼克執教時曾帶過他,最近5年裡,我一直想努力得到他,每一季我們都會交流,問他什麼時候才要來。」

Chandler今年10月就要邁入37歲,上季在湖人場均上場16.4分鐘,繳出3.1分、5.6籃板,雖然因年紀無法打太久,不過D'Antoni看重的是老將的經驗及領導能力,加上Chandler在防守上仍有一定水準。

D'Antoni表示,「就算他不上場,他在更衣室裡也會幫助球隊,他的那種專注、交流方式,讓所有人都可以保持專注,這樣的功效是無法記錄在數據上的。」

「他在場上是最好的中鋒之一。」D'Antoni對Chandler讚譽有加,「他很聰明、也願意溝通,他是防守大鎖。我不確定他能上場多久,我們想讓他有足夠的休息,為季後賽做好準備,他是我們相當不錯的引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