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半導體展918登場 大咖雲集精彩可期

▲SEMICON Taiwan將於下周9月18日登場,包括國內外半導體產業重要人士都將出席分享產業市場趨勢,精彩可期。(圖/NOWnews資料照片)
▲SEMICON Taiwan將於下周9月18日登場,包括國內外半導體產業重要人士都將出席分享產業市場趨勢,精彩可期。(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SEMICON Taiwan將於下周9月18日登場,其中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將於開展第一天舉辦兩場論壇,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廣達董座林百里、鈺創董座盧超群、力晶董事長黃崇仁、日月光總經理吳田玉、旺宏總經理盧志遠全都到場分享產業市場趨勢,精彩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5G、人工智慧、物聯網應用蓬勃發展,半導體先進技術需求大幅增加,驅動更多業者進軍半導體應用市場。在中美貿易戰的局勢影響下,台灣更有機會運用原有的競爭優勢,成為全球活躍的高科技產品研發基地。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將於9月18日至20日假南港展覽館舉辦第24屆國際級半導體專業展會「SEMICON Taiwan 2019」,將以Leading the Smart Future為主軸,聚焦異質整合、下世代材料、智慧製造、智慧應用、及永續製造等主題,透過21大主題與地區專區、超過20場的國際論壇,探討最具未來性的產業熱門議題。

而SEMI將於9月16日舉辦半導體展展前記者會,將邀請日月光集團洪志斌副總、微軟台灣孫基康總經理、穩懋半導體陳國樺總經理等台灣半導體產業最具代表性的企業高階主管與業界專家齊聚交流,分享台灣半導體產業引領全球的成果,並針對未來的產業趨勢脈動,發表看法與見解。

至於開展當天,將舉行「科技創新論壇」、「科技智庫領袖高峰會」,有匯聚來自IC設計、記憶體、晶圓製造、封裝測試、系統整合等領域的國內外產業菁英領袖,分享他們深耕科技產業的經驗,探討未來產業發展前景。

像是新加坡國立研究基金會劉德成執行長、比利時微電子研究中心Luc Van den hove總經理暨執行長、電子暨資訊技術研究室Emmanuel Sabonnadiere執行長、工業技術研究院彭裕民副院長。

另外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廣達董座林百里、鈺創董座盧超群、力晶董事長黃崇仁、日月光總經理吳田玉、旺宏總經理盧志遠全都到場分享產業市場趨勢,精彩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