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退黨後笑吃柚「無黨一身輕!」 自爆中秋行程

▲郭台銘退黨後過中秋,只見他燦笑剝柚子吃,大呼「無黨一身輕!」,也透露連假三天行程。(圖/擷取自郭辦影片)
▲郭台銘退黨後過中秋,只見他燦笑剝柚子吃,大呼「無黨一身輕!」,也透露連假三天行程。(圖/擷取自郭辦影片)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3)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政壇震撼。而今(13)日中秋節,郭辦釋出影片,只見郭台銘心情很好、燦笑剝柚子吃,還說「無黨一身輕」,之後更自爆自己中秋連假三天行程,跟家人相聚外,也會跟好朋友聚一聚、打打球,強調自己不會跑去中選會,要大家安心過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郭台銘辦公室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到,郭台銘穿著粉紅色polo衫,心情很好剝柚子吃,大喊「無黨一身輕」,面對外界疑問也笑笑回應。尤其,大家關心是否「中秋起義」?為此,郭就透露連假三天行程,第一天中秋節會與家人一起過,尤其會慶祝媽媽初永真出院身體健康。

郭台銘說,中秋節就是要跟家人一起過,四個孫子、三個小孩,還有弟弟郭台強一家人,四代同堂要跟媽媽一起過節,他透露最喜歡看到孫子、小孩一起玩、一起打架,媽媽也會很開心,也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團圓幸福,話鋒一轉也說享受天倫之樂,呼籲年輕人多生孩子,再度喊出「0到6歲國家養」。

而外界關心副手選了沒?競選總幹事是趙少康嗎?郭台銘四兩撥千斤說,在家自己永遠都是副手,也說曾馨瑩是很好的賢內助。至於競選總幹事,他說自己還沒決定要不要選,怎麼會有競選總幹事跑出來,但他強調趙少康是他同年齡好朋友,也是人生導師,確實政治、社會關係議題等等都會跟趙諮詢。

郭台銘也說明天連假第二天將跟好朋友聚一聚,周日也許打場高爾夫球。但外界關心是否「中秋起義」,他說自己不會出現在中選會,要大家安心過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