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傳將擔任郭台銘競總青年部長 徐巧芯回應了:不怕霸凌

▲被傳將擔任郭台銘競選總部青年部部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回嗆是「假新聞」。(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被傳將擔任郭台銘競選總部青年部部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回嗆是「假新聞」。(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 13 )日宣布退出國民黨,投下政壇震撼彈。今日中秋節,郭台銘用影片和民眾問候,燦笑剝柚子吃,說自己「無黨一身輕」。然而外界多已認定郭台銘將參選總統,他的副手與競選總幹事人選都有耳語傳出,包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被傳將擔任郭台銘競選總部青年部部長。對此,徐巧芯在臉書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傳將擔任郭台銘競選總部青年部部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回嗆是「假新聞」。(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表示,今天大陸的網站上流傳一則來自「人民政協報」的新聞,說她要去擔任什麼郭台銘的青年部部長,完全沒有這件事。

徐巧芯強調,個人從未主張、甚至根本不支持郭台銘脫黨參選 2020 ,又何來擔任什麼青年部部長的可能?「而且這個稱號一聽就很 low ,聽到就覺得很好笑。」

徐巧芯澄清,自己也不曾加入什麼黑韓群組,之前新聞報導的「 Open Kmt 」,她從頭到尾都不在裡面。更不認識什麼人民政協報的記者,不知道記者從哪裡掌握到完全莫須有的消息,徐巧芯直言,「有種出來辯論啊,不要躲在黑影後面做白日夢。」

徐巧芯認為,這些耳語可能是因為她之前針對馬英九在韓國瑜造勢場合被噓下台一事,曾替馬英九講話,因此「才會被惡搞」。徐巧芯最後聲稱自己「不怕霸凌,也不怕陸媒。要黑去黑,行得正、坐得直,才不怕你勒」。(編輯:倪浩軒)


▲徐巧芯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