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在中秋夜談罷免「以為我是個小孬孬?」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 / 翻攝韓國瑜臉書 )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 / 翻攝韓國瑜臉書 )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13日中秋夜,透過直播談「罷免」。他表示,想罷免他的人以為韓是個小孬孬,但他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指出,高雄市政府8個月來沒日沒夜的工作,外面還有人不到一年就想要罷免他,「為什麼不從我還在娘胎裡,就罷免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說,罷免根本是政治運作、政治算計,非常無聊。如果滿一年要罷免,他沒話講,但他上任三到五月起,就開始要罷免,「為什麼不從我還在娘胎裡,就罷免我?」韓國瑜說,這是想讓他沒面子、漏氣,「但對方不知道我韓國瑜的個性,我敢面對。做不好,當然可以罷免,我敢在罷免板上簽字,接受市民公平的裁判」、「完全以為韓國瑜是小孬孬?我開大門、走大路,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我自己會簽字」。

韓國瑜談起有人來市府鬧要罷免的過程,「當初罷免,我直接下去面對,人群中有立委說,我不是在開會嗎?萬萬沒想到我下來面對」、「八個月來,幾個局處長都已經做到爆肝、高血壓、面無血色,累得不得了。大家沒日沒夜在幹,還要罷免?」、「大家要了解我的個性,我不是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人,有什麼事情,面對面來談」。



韓國瑜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wheroh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