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兩次終於來了!韓展開台中21廟鐵人行

韓國瑜前往台中進行競選活動,將拜21間宮廟堪稱鐵人行程。 (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前往台中進行競選活動,將拜21間宮廟堪稱鐵人行程。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因豪雨、颱風,初選後接連取消兩次要前往台中的競選活動,中秋連假第二日終於成行,但他的拜廟行程也從最初的9間廟,一路增加到21間,一早還沒8點半,他就抵達第一間宮廟,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到場歡迎,現場聚集超過百人高喊「總統好」。韓國瑜說,總統贏、立法委員贏,台灣會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天台中行因豪雨、颱風兩度取消,今天終於成行,但行程越排越多,從最早的9處暴增到21處。韓國瑜提早抵達首站萬和宮,參拜後在人群簇擁下徒步走向第二站文昌宮廟,時間已經延遲10分鐘。

韓國於抵達萬和宮之前,現場已經聚集大批韓粉,多數人揮舞著國旗,頭戴國旗帽、身穿國旗裝,現場熱鬧非凡,「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口號聲此起彼落。顏清標、立委顏寬恒、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委沈智慧、參選立委的台中議員黃馨慧等人都到場歡迎。

到了北屯紫微宮,市長盧秀燕也和韓一起拜拜,拜完後盧表示,韓國瑜一天當三天用,今天要跑21個宮廟,「台中寺廟都非常靈感,韓市長誠心,一定保佑他心想事成。」盧秀燕認為,以韓國瑜對市政、經濟、建設、甚至空氣汙染的關心,一定能得到台中市民的青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