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U18表現優異 日媒爆巨人鎖定陳柏毓和李晨薰

▲U18台灣代表隊陳柏毓。(圖/棒協提供)
▲U18台灣代表隊陳柏毓。(圖/棒協提供)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這次 U18 世界盃青棒表現優異的陳柏毓以及李晨薰 2 人,雙雙被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看上,並且進行調查。根據日媒報導,巨人對國際部長春川正明對陳柏毓讚譽有加,另外也傳出巨人對李晨薰也很有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刊現代》報導,這次赴韓國視察的春川正明對於陳柏毓的印象很好,「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手」,並且說「有好選手的話,全世界都會想要」,並沒有明說是否要爭取簽下陳柏毓。日媒引述經紀人說法,也傳出巨人隊不只看上陳柏毓,連李晨薰也在他們的名單之中。

出身北科附工的陳柏毓,在這次 U18 出賽3場,繳出 2 勝 1 救援成功、 14 局、防禦率 1.29 ,是台灣最終奪冠的大功臣。而李晨薰原本預定為主戰投手,但卻因為傷勢無法登板,不過在高中一年級的時候面對擁有根尾昂和藤原恭大等選手所組成的大阪聯隊演出 6.2 局無失分的表現,給日本球探加深印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