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再登板投球?陽耀勳:有需要可分擔局數

▲Lamigo桃猿陽耀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Lamigo桃猿陽耀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Lamigo 桃猿外野手陽耀勳在昨( 13 )日被發上一軍,正值球隊投手戰力不足的情況,加上 11 日他曾在二軍登板,是否有機會在一軍看到他登板?陽耀勳笑說,有需要可以分擔一下局數,但就是怕打到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1 日在二軍投球,陽耀勳表示,當時因為分數相差很大,教練要他上去分擔一下。不過平常沒有特別練投,和傳接球一樣,最快投到 143 公里。陽耀勳認為對方可能有壓力但自己沒有,放輕鬆反而效果不錯。

至於是否會看到在一軍投手丘,陽耀勳說,如果有需要就上去分擔一下,不過就怕丟到人,不小心丟到就不好了,不過其實輕鬆投,控球也還可以。

陽耀勳過去在日本職棒軟銀鷹隊就是投手身分,回台後曾在一軍登板過一次,那是 2015 年 9 月 18 日在桃園球場,被打出 1 支安打投出 2 次保送失 1 分,也對林哲瑄投出觸身球導致他左腳趾骨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