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終於贏了!美國擊敗波蘭排第7仍創最差

▲美國隊主控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隊主控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世界盃男籃,尋求3連霸失敗的美國隊今(14)天和波蘭進行排名賽,終場5人得分上雙,主控Donovan Mitchell攻下16分10助攻,以87:74贏球,不過拿下第7名仍是隊史隊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8強不敵法國,隊史2002年後再次無緣4強,該屆排名第6,結果第1場排名賽不敵同樣爆冷無緣4強的塞爾維亞,本屆只能和波蘭爭取7、8名,不論輸贏都創隊史最差。

此役,美國隊為了扳回顏面,首節就全力出擊單節攻下28:14,一路壓著波蘭打,半場打完領先更多達17分。易籃後,波蘭力挽狂瀾,一度追到只差7分,可惜最後氣力放盡,讓美國隊以13分之差帶走勝利。

美國隊以NBA爵士主控Mitchell繳出16分10助攻為最佳,籃網後衛Joe Harris貢獻次高的14分。塞爾提克3星Marcus Smart、Jayson Tatum、Kemba Walker都休兵。

波蘭僅靠3人獨撐Mateusz Ponitka攻下全場最高18分7籃板,Adam Waczyński繳出17分5籃板,A.J. Slaughter挹注15分5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