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價值連城2分彈 林益全:大家求勝欲望不一樣了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資料照)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資料照)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主砲林益全在今( 14 )日面對 Lamigo 桃猿的比賽中,相中中繼投手王躍霖偏高的球轟出價值連城 2 分打點全壘打,不僅僅超前比分,還幫助球隊在全年勝率超前。林益全表示,現在隊友的求勝慾望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王躍霖那支全壘打,林益全表示很開心,雖然當下沒想那麼多。他指出,王躍霖前一球已經投進去他自己設定的好球帶,但卻打成界外,他認為不可能會再攻擊那個地方,可能會來變化球或邊邊角角,不過王躍霖又投進去好球帶,那當然積極進攻。

至於這又是一支非陽春的全壘打,最近 5 支全壘打都帶有 2 分以上打點,林益全認為這是剛好而已,一切以團隊為重,壘上有隊友就盡量護送回來。

因為這支全壘打讓球隊的全年勝率超越 Lamigo 變成首位,林益全表示,後面還有 10 場,會怎樣也不知道,只能把目標放心裡,朝夢想去打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