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投不滿1局丟3分 轉隊後首次掉分

海盜旅美投手王維中。(圖/翻攝自海盜官方粉絲專頁)
海盜旅美投手王維中。(圖/翻攝自海盜官方粉絲專頁)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匹茲堡海盜今天和芝加哥小熊進行比賽,我國旅美左投王維中本場比賽也有上場中繼,不過他只投了2/3局就丟掉了3分退場,小熊團隊敲出5發全壘打,終場以14:1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此役在5局上接替投球,一上來雖然先讓Wilson Contreras擊出滾地球出局,但之後卻保送了Ben Zobrist,接著Jason Heyward和Nico Hoerner連續兩安、讓小熊攻佔滿壘;兩出局後Anthony Rizzo敲出2分打點安打,將王維中給打退場,接手的Clay Holmes上來後,連投2個觸身球丟1分,而這分也計在王維中身上。

小熊延續昨天比賽的猛烈火力,今天在3、4兩局靠著Zobrist和Kris Bryant輪流開砲,很快建立起7:1的領先。之後Hoerner在6局下敲出陽春砲,Victor Caratini也在第7局開轟,徹底擊垮小熊反撲意志,最終以13分之差贏球。

王維中此役中繼2/3局,被敲3支安打丟3分,這也是他來到海盜之後首次丟分,防禦率在賽後上升到3.8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