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粉絲被要求「掀裙子」搜身! 網轟:我們不是人嗎

▲河成雲粉絲被要求「掀裙子」搜查。(圖/翻攝河成雲推特)
▲河成雲粉絲被要求「掀裙子」搜查。(圖/翻攝河成雲推特)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韓團Wanna One解散之後,成員之一河成雲近日正積極展開一連串SOLO活動,上周四、五(12至13日)還特地到東京舉行演唱會,也吸引大批韓國粉絲特地飛去觀看,但其間卻發生讓人氣憤的事:有一名韓國粉絲入場前,竟被日方工作人員搜身,甚至要求掀起裙子作檢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該名粉絲是河成雲一位相當有名的站姐(站姐即經常伴隨偶像,出席各種大小活動,拍好看的相片放在應援站的粉絲),她在推特寫出事情前因後果表示,自己13日入場時,被日方強行帶到洗手間搜身和搜索包包,雖然沒有搜出包含相機在內的違禁品,但對方仍然阻止她入場,甚至要求她必須掀起裙子給工作人員看,讓這位站姐感到非常羞辱。

而且日方以為她聽不懂日語,在現場更多次說出「朝鮮佬」這種對韓國人有侮辱性的貶抑稱呼,更是令她深感侮辱,最後她不僅沒能進場看表演,主辦方甚至也不退款給她,令該名站姐在受到不公平對待後,宣布暫時休站。

事後主辦方發聲明表示,當天這名有問題的粉絲,在12日的演出時,已被搜出身上有攝影機和相機,結果還是讓她進場看表演,但13日又發現她的包包裡有錄影機,並被摸到衣服裏面疑似有相機的物品,因此提出搜身的要求,卻被該名粉絲拒絕,主辦方亦否認工作人員有講過任何侮辱性言詞。

不過這份聲明無法令韓國粉絲滿意,在網路紛紛大罵主辦單位說謊,「那兩天演出期間,根本就沒有檢查過包包呀」、「粉絲不是人嗎」、「幹嘛搜身!以為自己是警察嗎?警察也不會亂碰你的身體吧」、「只是為了看心愛的偶像,為什麼要受到這種待遇?」但也有網友對於該名站姐的控訴表達懷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