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女教師中秋露出「白嫩玉兔翹臀」 粉絲讚:又大又圓

▲「Miss Pun」搣時潘中秋佳節也 PO 出應景美照,露出「白嫩玉兔翹臀」令許多粉絲狂讚。(圖/翻攝自搣時潘 IG)
▲「Miss Pun」搣時潘中秋佳節也 PO 出應景美照,露出「白嫩玉兔翹臀」令許多粉絲狂讚。(圖/翻攝自搣時潘 IG)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許多人享受佳節氣氛,賞月、烤肉、吃美食不亦樂乎,而向來尺度讓人噴鼻血的香港正妹教師網紅「Miss Pun」搣時潘,也在 IG 上貼出數張照片祝福粉絲們中秋快樂,只見照片中搣時潘和友人跪趴背對鏡頭,並露出「白嫩玉兔翹臀」,讓粉絲們看了紛紛表示:「真是又大又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相十分甜美的「Miss Pun」搣時潘,作風卻十分大膽。(圖/翻攝自搣時潘 IG)

平時兼任中文補習班教師,長相十分甜美的「Miss Pun」搣時潘,同時也是一位小有名氣的 YouTuber,過去還曾多次登上台灣 PTT 表特版。作風十分大膽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火辣身材照,這幾天適逢中秋佳節,她則在 IG 上分享數張應景美照。


▲搣時潘中秋在 IG 露出「白嫩玉兔翹臀」,粉絲們狂讚。(圖/翻攝自搣時潘 IG)

只見其中一張她和友人跪趴背對鏡頭,臀部則放上可愛的月亮與玉兔特效,下方依稀可見白皙的大腿,令許多粉絲看了紛紛笑稱:「好想看原圖」、「真的是又大又圓」、「月亮趕快消失!」


▲搣時潘身為香港人,不忘呼應時事,PO 文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香港加油!」(圖/翻攝自搣時潘 IG)

此外搣時潘也 PO 出自己 Cosplay「燈籠」的模樣,只穿內衣的她身上披掛點點星光般的小燈泡,性感又帶著浪漫氛圍;而身為香港人的她也不忘呼應時事,PO 文寫道:「中秋節快樂!中秋說團圓,已經成為奢侈的願望了,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香港加油!」(編輯:王錫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