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軟體遭人開分身 蔡凡熙急澄清「非本人使用」

第55屆金馬獎入圍公布,揭曉嘉賓蔡凡熙。(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1)
第55屆金馬獎入圍公布,揭曉嘉賓蔡凡熙。(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1)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年僅22歲的蔡凡熙不僅外型帥氣,演技實力更是受到金鐘、金馬雙料入圍肯定,沒想到卻有不明人士冒用他的名義申請聊天軟體帳號,讓他昨(14)日緊急在IG澄清,呼籲粉絲們不要因此上當受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凡熙呼籲粉絲不要受騙。(圖/翻攝IG)

蔡凡熙在IG限時動態上表示:「最近陸續收到告知,有人用我的名義申請聊天軟體或是小帳,要鄭重和大家說除了cavien.c,其他都非本人使用喔!!!不要被有心人士騙了~請大家注意,不好意思造成打擾,謝謝。」

第54屆金馬獎星光紅毯 蔡凡熙。(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蔡凡熙走第54屆金馬獎星光紅毯。(圖/資料照)

出道才2年多的蔡凡熙一踏進演藝圈就備受矚目,接連以電視劇《通靈少女》和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打響知名度,不料卻遭人盜用名字和照片,對此《NOWnews今日新聞》詢問蔡凡熙經紀人,截至截稿前尚未得到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