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校開班授課須申請 陳水扁嗆中監:何嘗不是職能治療?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宣稱將在凱達格蘭學校開班授課,引起中監關注。(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宣稱將在凱達格蘭學校開班授課,引起中監關注。(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 2020 大選逼近,前總統陳水扁近期動作頻頻,不斷透過網路替自己發聲,甚至「警告」蔡英文不要逼他出來選總統。陳水扁日前宣佈將於本( 9 )月底在凱達格蘭學校開班授課,並認為是非公開活動無須申請。但中監則有不同見解,要求陳水扁欲授課必須事先申請。對此,陳水扁今( 15 )日在臉書發文回嗆中監,強調自己授課何嘗不是職能治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水扁認為,凱達格蘭學校不是黨校也不是扁校,而是教育機構,課程多元豐富,凱校授課並非政治或選舉活動,並沒有違背不得接受媒體採訪、不得參加政治或助選活動的禁令。

陳水扁更指出,矯正機關認定他參加回憶錄《堅持》新書發表會或簽書會,都屬醫療小組評估建議的增加治療性出遊、訪友及餐敘等職能治療目標。如今「要到凱校授課,何嘗不是?!」

陳水扁強調,他ㄧ生職業,早期是律師,後來是政治。基於職業所需,上台談政治怎能被剝奪限制?並質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阿扁也收到民進黨 9 月 5 日寄出的全代會通知與出席證,卓榮泰主席卻不敢回覆阿扁身為黨代表,能否出席 9 月 28 日圓山大飯店的大會?」(編輯:倪浩軒)



▲陳水扁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