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戴培峰起死回生高飛犧牲打 悍將延長賽勝桃猿

▲富邦悍將戴培峰(圖/吳政紘攝)
▲富邦悍將戴培峰(圖/吳政紘攝)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連敗不止的 Lamigo 桃猿,今( 15 )日作客新莊球場對上士氣高昂的富邦悍將,桃猿此戰大吃投手不足的虧。延長賽 10 局下半新人投手蘇俊璋保送連發形成滿壘,最後被富邦戴培峰再見高飛犧牲打,最後以 6 : 7 在這次 3 連戰慘遭富邦橫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 Lamigo 派出李茲先發尋求止敗,富邦則派出 10 勝的陳仕朋。不過陳仕朋這場比賽狀況不佳, 2 局上半就被郭嚴文炸裂失去 2 分,而隊友也幫他追趕,林宥穎和高國麟分別在 3 局和 5 局開轟追平。不過過了 5 局後陳仕朋就出問題,在 6 局上半陳俊秀率先炸裂超前比數,接著打擊近況不佳的朱育賢 2 壘安打再抬回 1 分。 7 局上半陳俊秀再打回 1 分。

投手狀況不佳的時候,保險分幾分都不夠用。前幾戰後援出問題的桃猿依舊面臨同樣問題,李茲力投到 7 局下半終於氣力放盡,高國麟此戰第 2 轟追到剩一分。接著 8 局下半面對陳禹勳悍將林哲瑄安打追平分數,桃猿投捕又出現暴投,比數形成5:6。

▲高國麟開轟。(圖/葉政勳攝) ▲高國麟開轟。(圖/葉政勳攝)

9局上半打擊狀況不錯的林立從悍將守護神陳鴻文手中炸裂追平比數,雙方進入延長賽。桃猿這時候導入新人蘇俊璋,雖然驚滔駭浪中度過了 9 局下半,但 10 局下半蘇俊璋連續保送被攻佔滿壘,戴培峰再見高飛犧牲打將桃猿繼續封印在連敗的深淵。

單場 MVP 是雙響砲的高國麟,他表示那 2 顆球都是失投球,而且李茲是一名好投手,大家打他都滿辛苦的。這場比賽形成延長賽,富邦總教練陳連宏則說,沒有在放棄比賽的,緊咬著不放就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