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歡錄節目險春光外洩 暖男許書豪一個動作神救援

▲李佳歡(左起)、小球莊鵑瑛、布萊克薛薛、許書豪、孫盛希、呂士軒一起錄節目(圖/靛癮製作)
▲李佳歡(左起)、小球莊鵑瑛、布萊克薛薛、許書豪、孫盛希、呂士軒一起錄節目(圖/靛癮製作)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全新網路音樂實境節目《交給我們巴》今(16)日召開記者會,主持棒由「小球」莊鵑瑛、知名網紅布萊克薛薛接下,曾入圍「金曲29」最佳男歌手的許書豪、《聲林之王》李佳歡和金音獎三項得主呂士軒都現身記者會支持,當天也邀請到第30屆「最佳國語專輯獎」得主孫盛希站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歡逐漸打響知名度。(圖/靛癮製作)

聊到拍攝時最難忘的事情,主持人小球透露雖然每個人的音樂風格都不一樣,但最讓人難以適應的還是煮飯口味。在拍攝節目的三天兩夜中,除了要朝夕相處外,連三餐都要自己負責,許書豪笑說小球煮火鍋前居然會爆香,讓他感覺到相當不可思議,但眾人一致認同的廚神是呂士軒。


▲孫盛希廚藝有待加強。(圖/靛癮製作)

除此之外,許書豪透露在拍攝節目時,曾一度懷疑是否真的會「實境」拍攝,直到他發現椅子底下居然有攝影機,讓他趕緊提醒一旁穿裙子的李佳歡不要春光外洩,才真的了解節目是「玩真的」。孫盛希則將在11月前進棚錄影,她笑說不太會做飯,連煮泡麵給弟弟吃都失敗,最擔心自己會有偶像包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