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不選了! 郭粉曝「無奈心聲」:絕不投韓國瑜

▲對於郭台銘深夜宣布不參選總統,郭粉表示「票也不會投給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對於郭台銘深夜宣布不參選總統,郭粉表示「票也不會投給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深夜突發震撼彈!宣布不參選 2020 總統,並向支持者喊話道歉,消息曝光之後,郭台銘後援會臉書社團就引起廣大討論,許多人紛紛表示「如此一來,蔡英文穩了,絕對不投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指出,他認為沙烏地阿拉伯簽證費800美金太高,對台沙兩國發展造成阻礙,當場向沙王室建議調降,也會得對方承諾。 (圖/記者林調遜攝)
▲郭台銘深夜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圖/NOWnews資料照片)

郭台銘指出,人生充滿著各種大大小小的決定,有些決定很容易,有些決定很困難,我一直在思考「什麼是真正的承擔?」一肩挑起是承擔?又或者,放下才是真正的承擔?

他說,我參選總統的初衷,是希望能夠帶領台灣社會齊心拼經濟,但投身選戰以來,我看到的卻是一些政治人物為了私利,挑起階級、仇恨、對立等民粹,那麼,這些會因為我義無反顧的挑起責任而終結嗎?抑或是需要我放下才可能拉回走偏的旋律呢?

不是因為任何人的勸說與影響,而是因為我再三思考之後,希望讓社會在關注國家領導人的選擇時,能夠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於是,「我決定不參與 2020 連署競選總統。」

聲明曝光之後,郭台銘後援會社團有人轉貼分享消息,吸引許多郭粉回應「絕不投韓」、「 2020 乾脆不要投,也不會投給韓國瑜」、「這樣也好!明年國民黨選輸了,老韓就沒藉口,義和團就該退散了」、「沒事反正我不會投韓,明年選輸郭董也不會成罪人」、「絕不能讓韓得逞」、「非郭不投!沒郭郊遊」、「真的很失望,但韓也別想我家任何一票,很早以前就說過」。(編輯:張嘉哲)


▲郭台銘深夜宣布不參選,引發郭粉討論。(圖/翻攝郭台銘後援會臉書社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