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受很多委屈」 韓辦:盼與郭董暢談中華民國未來

韓國瑜休假拚選戰,目前他手上的有薪假,還有16天。 (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7.16)
韓國瑜休假拚選戰,目前他手上的有薪假,還有16天。 (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7.16)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7)日表示,他從郭台銘董事長發表的聲明可以感受得到,郭董受了很多的委屈,希望能夠儘快安排時間拜訪郭董,把郭董一些不錯的政見,轉化為一起合作的方式。國民黨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對此也表示,會爭取郭台銘支持與協助,向郭台銘請益選戰策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從郭台銘的聲明可以感受得到他受了很多的委屈「從郭台銘董事長發表的聲明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他對中華民國的憂慮是巨大的,他對台灣人民的未來是非常擔心的,所以,這一點,我想我們都有共同的看法,從郭台銘董事長的聲明可以感覺得到,他受了很多的委屈,所以,在這裡,也要向他致意。」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表示,「我們仍然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韓國瑜市長也會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夠有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董事長請益。競選團隊也會持續調整選戰策略,掌握自己的步調,為了2020年能夠翻轉台灣奮力一搏。」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昨晚,得知一向敬重的郭台銘董事長決定不參與此次2020連署競選總統,要做出這樣的決定,具有相當的高度與氣度,韓國瑜內心有許多話想說,也一直希望能與郭董事長當面請益,一同暢談雙方熱愛的中華民國的未來。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說,韓國瑜身為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這段時間以來,一直盡全力整合黨內志同道合的夥伴,因為大家知道,唯有團結,才能確保明年這場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能夠取得勝利。韓國瑜與郭台銘擁有相同的目標,都希望全力為台灣人民拚經濟,捍衛中華民國,期待中華民國有更好的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