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A!瑤瑤嘴開被虧「代言保險套」 嗑冰片超鹹濕

▲瑤瑤常用社群與粉絲交流。(圖/翻攝IG)
▲瑤瑤常用社群與粉絲交流。(圖/翻攝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瑤瑤(郭書瑤)憑清純童顏、豐滿上圍走紅,近年轉型實力派演員,今年還有望以新作再戰金馬獎,經常與粉絲互動的她,昨(16)日分享一段IG限時動態,當中大啖巧克力雪糕,只不過閨密張景嵐一句「保險套找妳代言喔」,讓整段影片瞬間染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toJet (1) ▲瑤瑤不吝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臉書)

影片中,瑤瑤手拿一條巧克力雪糕,正要張嘴咬下,一旁的張景嵐冷不防冒出,「保險套找妳代言喔」,瑤瑤聽到愣了一下,張著大眼看向好友,同時露出羞澀表情,但她沒理會繼續吃冰,沒想到,張景嵐又以驚訝口吻說「妳不要吃」,瑤瑤用奶音不解問「為什麼不能吃」,說完便笑場。



▲被張景嵐一鬧,瑤瑤吃冰吃得膽戰心驚。(圖/翻攝IG) ▲被張景嵐一鬧,瑤瑤吃冰吃得膽戰心驚。(圖/翻攝IG)

眼看瑤瑤不聽勸咬了一口,張景嵐立刻虧,「吃得都白白的,搞什麼東西,不要錄吃這個好不好?」瑤瑤再度被逗笑到花枝亂顫,還一度施以白眼,下一秒,她把雪糕堵往張景嵐嘴邊,對方馬上彈開,「我不要吃,我很清純的,我很清純,我不知道妳在幹嘛!我不知道妳在幹嘛!」姊妹倆一來一往笑翻網友。(編輯:楊穎軒)

▲張景嵐拒絕吃冰模樣入鏡。(圖/翻攝IG)

影片點此(限時動態24小時後自動刪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