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拋震撼彈「不選總統」 利菁嘆:對國民黨是好事

▲利菁大露美胸。(圖/記者林柏年攝)
▲利菁大露美胸。(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主持人利菁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大學同學,10日還南下高雄擔任觀光代言人,情義相挺,她今(17)日進棚錄東風衛視新節目《WOMEN說》,笑說昨晚郭台銘拋出不選總統的震撼彈,讓她一度擔心今日沒有媒體會來探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雅勻(左起)、利菁和李明川進棚錄新節目。(圖/記者林柏年攝)

利菁語重心長地說:「郭先生不選的話對國民黨是好事。」透露上次在高雄和韓國瑜拍照完後,2人就沒有再見面。對於近期政壇每天都吵得沸沸揚揚,利菁笑說政治新聞比八點檔還好看,難怪娛樂新聞的版面都被搶走,「我們綜藝界真的要加油。」


▲利菁和韓國瑜是大學同學。(圖/記者林柏年攝)

至於開新節目收入有沒有跟著變高?利菁笑說:「有做就有錢,演藝圈肯做就有錢,有工作我們就心存感激。」一旁的李明川笑說怕被取代,所以原本在倫敦學花藝的他趕緊搭機回台錄影,利菁則開玩笑地說:「我們本來有發其他老師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