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顏寬恒隱形才藝曝光 紅毛邀約「來演八點檔」

▲顏寬恒(左)和紅毛一起煮水餃。(圖/民視提供)
▲顏寬恒(左)和紅毛一起煮水餃。(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立委顏寬恒今(17)日參加民視四季線上網路節目《你在大聲什麼啦》錄影,要來闖關玩遊戲爭取曝光機會,宣傳父親顏清標代言的水餃。第一關遊戲「蒙眼猜水餃」,主持人紅毛準備了不同品牌水餃,讓顏寬恒猜猜三顆水餃哪一個才是爸爸代言的水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顏寬恒一開始猜錯,後來再冷靜思考才說出正確答案,紅毛在一旁嚇壞了,直說顏寬恒如果猜錯要帶他一起回台中罰跪,但顏寬恒立馬反應說:「這節目效果啦!」整個綜藝感上身。既然是自家生產的水餃,顏寬恒親自煮了水餃分送給立法院的姊姊們,立委林奕華、沈智慧還有柯志恩全部不約而同的表示:「看到他就有好吃的。」顏寬恒也很會撩妹,笑說:「下水餃時,同時就要放入滿滿的愛心,吃起來才有愛。」

▲顏寬恒(左)被紅毛稱讚有演戲細胞。(圖/民視提供)

顏寬恒自己是美食家,父親顏清標更是講究美食還會一手料理好功夫,顏清標代言的水餃上市後引起熱烈討論,因為網友都開玩笑地說水餃其實是「消波塊」,這讓主持人紅毛也「剉著等」,害怕對來賓招待不周,就要被帶回台中做成人肉水餃,顏寬恒聽聞哈哈大笑直說紅毛跟網友異想天開。

在演技大考驗環節時,顏寬恒品嚐加了檸檬汁的水餃後,要讓紅毛猜不出答案,顏寬恒穩如泰山的表情居然成功騙過紅毛,反而自稱靠演技吃飯的八點檔演員紅毛吃到檸檬汁臉就抽蓄,馬上被猜到答案。紅毛立即邀請顏寬恒來民視八點檔尬一角,顏寬恒嚇得倒退三步,連忙搖頭說:「我不敢。」可愛的個性讓眾人笑彎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