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孩對我說》美聲重現 電音改編百萬網友全被征服

▲ 「電音公主」蔡恩雨改編《那女孩對我說》,勾起許多七八年級生青澀回憶。(圖/蔡恩雨 授權)
▲ 「電音公主」蔡恩雨改編《那女孩對我說》,勾起許多七八年級生青澀回憶。(圖/蔡恩雨 授權)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出聲就勾起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初戀回憶」!來自新加坡歌手黃義達,2005年的經典作品《那女孩對我說》,轟動當時台灣歌壇。擁有「電音公主」稱號的大馬歌手「蔡恩雨」,將其改編成EDM(電音)曲風,全新詮釋讓百萬網友都紛紛爆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恩雨」獨特的電音改編風格,每逢推出翻唱作品總能引起許多網友關注。這次她因應粉絲需求,翻唱七、八年級生的懷舊經典《那女孩對我說》,不同於黃義達的滄桑糾結,電音的節奏加成,讓蔡恩雨的磁嗓與內含的感情,更加渾厚、真誠。

影片迄今已突破百萬點閱,網友紛紛哭讚:「這首是中學年代的歌曲,給我很多回憶」、「真的太太太好聽了! 聽到副歌有點想哭」、「不管聽了多少次,總是覺得很好聽」、「恩雨唱起來總是有不同感覺」、「開口第一句直接抓住耳朵」。

蔡恩雨也和馬來西亞團體FS(Fuying & Sam) 合作《小時光》一曲,MV中滿溢著校園戀愛的甜蜜滋味,歌詞講述回憶著年輕時的「小時光」,感謝那些曾陪伴著自己身邊的摯友與美好回憶。(影音編輯:謝美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