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沒趕上截止時間!柯文哲乾妹幫登記總統連署失敗

柯文哲的乾妹黃文玲在時間截止前到達中選會,要幫柯文哲登記。 (圖/記者吳承翰攝影)
柯文哲的乾妹黃文玲在時間截止前到達中選會,要幫柯文哲登記。 (圖/記者吳承翰攝影)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總統連署今(17)日最後一天,在截止時間下午5點半之前,柯文哲的乾妹黃文玲出現在中選會,要為柯文哲登記參與連署,但她在排隊的時候,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宣布總統連署登記截止,黃文玲跟現場群眾不滿,要求中選會讓黃代替柯文哲完成登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中選會工作人員表示時間已經截止,拒絕讓黃文玲登記,現場群眾一陣鼓譟,要求工作人員讓黃文玲登記,其中還有鼓譟的群眾拿著運動飲料將瓶蓋栓開,作勢要潑向工作人員,黃則聲稱柯文哲人就在附近,先讓他們登記,柯等等就到。

不過無論黃文玲怎麼要求,中選會人員就是不給她登記,媒體找到空檔詢問黃,黃則表示她身上並無柯文哲的委託書、身分證本等代為領表必帶的物品。

在僵持約半小時後,黃文玲及隨行的台灣民眾黨黨員張凱鈞只能悻悻然離開,媒體問黃,柯文哲是否知情,黃表示是支持者希望柯文哲能出來參選,否則台灣將只剩下藍綠對決這個選項。

而據傳,在黃文玲在爭取登記時,柯文哲、柯文哲的父母有現身中選會,但沒有走到登記櫃檯就離開。

對此台灣民眾黨也發表聲明,表示柯文哲主席並未登記,且接獲通知,得知中選會有眾多支持者期盼柯主席參與總統大選,然主席仍希望繼續努力市政,為感謝支持者的熱情,主席前往中選會簡單致意,並希望能將民眾的熱情轉化成支持民眾黨的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